“立法提案”競賽獲勝建議公佈

04-03-2010

Sacramento參議員Joe Simitian已經公佈今年的“立法提案”競賽獲得者。自2001年起,Simitian一直邀請加州人提交新立法建議。截止現在,15個獲勝想法已經被簽署成為法律。今年,他的辦公室收到來自他的轄區和整個加州居民426份建議。
 
“我對我所收到許多有想法的建議感到心滿意足。”Simitian說。 “儘管我們加州正面臨挑戰,民眾仍然花費時間積極參與。我認為這積極地證明了民眾關心加州,想帶來變化。”
 
今年第一個獲勝建議是保護遭受交通執法攝像-更常稱為“紅燈攝像”不當檢控加州人的權利。第二項立法會使得更多的選民可以在當地投票場所投票。第三個獲勝建議是加州向二戰期間被拘禁的意大利裔美國人簽發正式的道歉。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