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Park禁止咀嚼煙草

當San Francisco Giants這個賽季踏上AT&T Park時,你不會看到有任何人,包括球員,在咀嚼煙草。

San Francisco市去年5月通過一條法令,禁止球場中包括棒球運動員在內的任何人使用無煙煙草。

前Giants遊擊手Rich Aurillia對這個話題進行了權衡。雖然他從來不嚼煙草,但Aurillia理解為什麼球員可能對新規則不滿。

「有些人已經投身這項運動一段時間。他們習慣這樣做,」Aurillia說。「他們是成年男子。我想,他們覺得自己有能力對想做什麼做自己的決定。」

紐約和洛杉磯等城市與San Francisco一樣禁止無煙煙草。

如果一名球員違反了這項法律,第一次罰款是100元。繼續違規金額增加,最貴的罰款為500元。

「我們知道這是一種致命的、令人上癮的產品,」全國禁無煙煙草運動Campaign for Tobacco Free Kids的 John Schachter說。

Schachter說他希望在全國各地看到相同的結果。

「這將是他們和Major League Baseball形象的提升,為數以百萬計孩子球迷樹立更好榜樣,」他說。

Schachter說,這項法律將在很大程度上由球員自我執行,就像在無煙餐廳或酒吧。他希望球員們能遵守。

「有球員成為榜樣,我們不僅希望他們做正確的事,不要咀嚼煙草,我們更希望他們成為遵紀守法的典範,」Schachter說。

Campaign for Tobacco Free Kids說,Washington, D.C. 和Toronto是下兩個通過無煙煙草禁令條例棒球城市。最終的目標是讓每一個MLB球場均實施同樣的禁令。

Related Posts

舊金山52碼頭發生船毀人亡事故
Beyonce與Jay-Z開唱 歌迷擠爆AT&T公園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