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輪渡服務正在籌劃中

去San Francisco上班的半島通勤族可能很快就會有另一種通勤方式。

一家私人渡輪公司已向加州提出申請,希望加州批准Redwood City、San Francisco和兩個東灣地點之間公共輪渡運營。

公司官員說,這個名為Prop SF的渡輪服務會在高峰通勤時間運營。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James Jaber說,渡輪穿梭巴士一直在為少數幾家高科技公司工作,類似於Google巴士。

如果公共事業委員會批准,Jaber將擴大為大眾服務。

「我們正在削減一半的通勤時間,」Jaber說。「我們可以在45分鐘內從東灣到Redwood City,12分鐘內從東灣到San Francisco。」

快速的同時價格可能很昂貴,從Redwood City到San Francisco單程15元。

但這些尚未落定的消息已經讓一些厭倦了早晨塞車上班族興奮不已。

水急救運輸局已表達了對未來路線安全以及與政府補貼的水路衝突可能性的擔憂,但Jaber希望能達成一個共識。

Related Posts

微行動的前途式微
念好“家庭經營”這門難念的“經”
隨時隨地提供免費輔導幫助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