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rmore男子謀殺老友被判80年徒刑

一名26歲的男子,因為金錢與愛情糾紛,而於2012年在Livermore一座高球場上,謀殺他的老朋友,週一被Alameda縣高等法院判處80年至終身監禁。

Alameda縣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Rebecca Richardson稱,Livermore居民Jacob Kober,因於2012年12月28日晚上,射殺28歲的Kenneth Rober Ogden,於上個月被陪審團判定一級謀殺成立,在週一上午的高等法院Morris Jacobson法庭上宣布徒刑,並處6200元賠償。

在庭審中,檢察官稱Kober與Ogden曾是老朋友,但於2012年底鬧翻,因為Ogden欠Kober錢,而且Kober認為Ogden企圖親吻他的女友。在謀殺案那晚,他們兩人約在Springtown高球場談判,但當他們一走上草皮,Kober就對Ogden的左臂與身體右側開槍。

案發後,Kober先躲到Oakland,然後又逃往Oregon,據稱,逃亡途中還發簡訊向目擊者恐嚇。

Related Posts

也要保護房東的權益
砍死祖母砍傷母親 Livermore 35歲逆子被捕
Alameda佛寺建寺百年 與日裔共度二戰後苦難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