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董事會同意Musk的440億元收購開價

根據週二(6/21)提交聯邦證交會的一份文件,Twitter董事會已一致建議股東們,同意Tesla CEO Elon Musk所提出的440億元公司收購案。

Musk上週在一場與Twitter員工的線上會議中,重申了收購案繼續向前行的願望,儘管Twitter的股價仍然遠低於他提出的收購價,而這是一個要思考的懷疑,超過真會發生嗎?週二,在卡達經濟論壇上接受《彭博社》的採訪時,Musk把股東們的收購同意,當作與Twitter交易相關的數個「尚未解決問題」之一。

Twitter董事會在提交文件中詳述了這對投資人來說是不值一提的小問題,董事會表示,他們「一致建議您對合併協議投贊成票。」如果該交易現在完成,則該公司的投資人將為他們所擁有的股票帶來每股$15.22的獲利。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