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城市管理加州最差 你同意嗎?

面對犯罪、COVID-19和當地經濟,現在管理一座城市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最近一項研究試圖以量化方式確定哪座城市做得好、哪座城市做得不好。

WalletHub調查了加州最大的城市,評估每座城市的信用評級、債務、教育、健康、犯罪率、經濟和基礎設施。每個城市在這些方面的得分與它的人均預算相平衡。如果一座城市預算很高,而生活品質得分較低,那麼它最終會出現在管理不善城市名單的前列。

灣區城市的排名都很糟糕。San Francisco在加州得分最差,在全國第二差。全國排名最差城市是Washington, D.C.。

雖然San Francisco服務品質得到相當高的評價,但城市龐大的預算和大量的人均債務拉低了得分。

Oakland健康得分較高,其中包括預期壽命、醫院容量和COVID-19死亡人數等因素。然而,根據分析,Oakland在犯罪率和基礎設施問題上得分特別低,這使它成為高居加州管理最差城市名單第二位。

Long Beach也被基礎設施(其中包括道路品質、步行能力和平均通勤時間)的低得分拉低名次。

Stockton糟糕的安全評分使其落入加州管理最差城市之列。

根據WalletHub,在加州最大城市中,以下10個城市管理最差:

1.San Francisco
2.Oakland
3.洛杉磯
4.Long Beach
5.Riverside
6.Fresno
7.Sacramento
8.Modesto
9.Anaheim
10.Stockton

WalletHub認為,加州管理最好的城市是Huntington Beach,這歸功於它在教育、健康和安全方面的高分。
San Diego和Santa Ana得分也很高,Bakersfield和San Jose得分居中。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