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Mateo縣海灘入選西海岸最髒海灘名單

在夏季炎熱天氣來臨時,人們可能會蜂擁到灣區海灘,但選擇海灘避暑時得謹慎,因為三個灣區海灘進去了今年西海岸十大污染最嚴重海灘名單。

環境宣導組織Heal the Bay今天公佈了今年「Beach Bummer」名單,位居其中的三個灣區海灘全部位於San Mateo縣。在2021至2022年報告中,Erckenbrack Park被評為排名第二的最髒海灘,而且這個Foster City海灘連續第三年被列入名單。附近的Marlin Park連續第二年進入前十,而Lakeshore Park則在過去十年中五次被列為污染最嚴重的公園之一。

這三個海灘逃脫評級糟糕的苦海是不太可能的。這三個海灘因其平靜、受保護的水域而具有吸引力,但因為每個海灘都是「封閉的」,因此水迴圈不良,而這會導致水質下降。

儘管三個海灘今年同時入選,San Mateo縣今年實際情況要好於往年:該縣有六個海灘被列入2020年十大污染最嚴重海灘名單。

「Beach Bummer List」上其他加州海灘分佈在San Diego、Orange、洛杉磯和Humboldt四個縣。

在2021年被評為西海岸第九大污染最嚴重海灘後,San Francisco位於Candlestick Point的Windsurfer Circle開心地跌出今年前十名單。

今年,沒有一個灣區海灘入選列舉西海岸最乾淨海灘的「榮譽榜」。

2021至2022年,墨西哥Tijuana附近的海灘Playa Blanca是污染最嚴重海灘。去年污染最嚴重海灘是Tijuana地區另一個海灘。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