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wood Materials再添合作夥伴Toyota

電動車當道雖然解決了尾氣排放汙染問題,但電池的原料採礦、電池生產與廢棄卻又製造出另個汙染問題,因此電池回收非常重要。由Tesla CTO JB Straubel創立的鋰電池回收新創公司Redwood Materials,正與Toyota合作回收翻新。

該合作關係將專門回收Toyota的混合動力與純電力車輛內的電池,這包括已風行了廿年,如今停產的Prius混合動力車。Redwood將收集、翻新和回收電池和電池內材料,然後送到Toyota即將在北卡州開始運作的電池工廠。

這也是Redwood和OEM之間建立一系列合作夥伴關係的最新一章,它已經與包括Proterra、Ford、Volvo和給Tesla的內華達超級工廠供應電池的Panasonic。隨著電動車時代的來臨,各車廠對對電池材料的需求,特別是那些地域性生產的工廠,已經飆高到爭奪層級。透過與Toyota和其它車廠的合作,Redwood希望在美國建立一個為電動車電池的循環供應鏈,最終目標是降低電池成本並抵消開採貴金屬礦的需求。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