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i列車上槍擊 一死一傷

週三上午,San Francisco一列Muni列車發生槍擊,一人死亡,一人受傷。

警方表示,上午10點左右,這起似乎是孤立事件的槍擊發生,當時,列車正行駛在Forest Hill和Castro站之間。一名中槍者現場被宣佈死亡。另一名中槍者被送往醫院,沒有生命危險。

San Francisco警員Kathryn Winters說,嫌疑人在Castro站逃離列車,目前依然在逃。警方表示,嫌疑人身穿深色衣服,包括一件連帽夾克。

據Muni發言人,Forest Hill一名檢票口人員在列車離開車站時聽到槍聲,隨即撥打911。警員趕到列車行駛下一站Castro站,在那裏找到了中槍者,但沒有找到嫌疑人。

警方正在確定嫌疑人和受害者之間是否有任何聯繫,並調查槍擊原因。

「聽起來,在列車在Forest Hill和Castro之間行駛過程中,可能彼此認識的人在列車上彼此發生口角,」監事Rafael Mandelman說。「有人有一把槍。至少有一把槍。我相信,有一個人在他們抵達Castro Muni時已死亡。」

調查人員搜集了列車和Castro station站攝像頭的錄影。

「我們不僅在列車上有高質量攝像頭-車上有多個攝像頭-我們車站也有攝像頭,」Muni發言人Erica Kato說。「所以,所有的安保錄影都交給了警局。」

警方沒有下令封鎖該社區,表示他們認為居民或企業沒有處於緊急危險中。他們還迅速打消人們的擔憂,因為再過幾天,數十萬人將聚集在一起,參加城市Pride慶祝活動。

「我還想向社區保證,這起事件似乎與Pride活動沒有任何聯繫,也沒有針對LGBTQ社區,」Winters。「我們想確保社區成員和來城市參加Pride週的遊客明白這一點。」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