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新開幕網紅餐廳酒吧 The Palm Court

舊金山全新開幕網紅餐廳酒吧 The Palm Court。 RH 高級傢俱的華麗餐廳酒吧。

在舊金山想要挑選一家華麗的餐廳又多了一家新選擇!今年 5/12 盛大開幕 The Palm Court at RH San Francisco 是 RH 高階傢俱集團的餐廳,北加州目前在納帕山谷 Yountville 小鎮以及北灣 Corte Madera 各有一家家飾展館與餐廳。舊金山 RH 所在的這棟歷史建築名為 Bethlehem Steel Building,由舊金山建築設計師 Frederick H. Meyer 在 1917 年設計建造,現在重新打造成為華麗的 RH 旗下展間餐廳!整棟樓一共有五層樓,總面積為 80,000 平方英尺,除了一樓的餐廳以及每層樓不同主題的展間之外,頂樓是一座露天的景觀公園,可以從這裡欣賞到舊金山的天際線還有海灣。 The Palm Court 餐廳位於這棟建築的正中央,挑高的屋頂有自然光灑下來,使用義大利大理石建築設計,中間是噴水池旁邊有四棵棕櫚樹,四周都有大型的雕像,整體氣派又華麗。旁邊還有兩座設計精緻的酒吧,可以來此點杯香檳或是葡萄酒,在這裡小酌或是前往五樓的頂樓花園賞美景。

餐廳旁邊是酒吧區,可以直接在這裡點一杯葡萄酒在沙發區或是到頂樓露臺小酌。

菜單上有早午餐、前菜、沙拉、三明治、主菜、素食主餐、配菜、甜點,其中最受歡迎的木烤酪梨與洋薊、烤全歐洲鱸魚、木炭烤地瓜等等。豐富的飲料單,有葡萄酒、氣泡酒、啤酒、果汁類、茶與咖啡。

Latte $7
我點的拿鐵,相當香醇可口,拉花也不錯。

Iced Tea $5
朋友點的冰茶。

French Omelette $22
早午餐推薦的法式歐姆蛋捲,裡麵包著法國布爾桑起司以及香料,旁邊有一小份沙拉,歐姆蛋口味很清淡,整體平淡無奇。

Cauliflower Steak $28
烤花椰菜是相當清爽的午餐,兩大塊白色花椰菜烤得微焦,上面撒上香料,旁邊附上烤檸檬以及沙拉。

Wood Grilled Cob of Corn $14
點了一份木烤玉米,上面抹了奶油、鹽、香料以及黑白芝麻,滿推薦這份。

Caramelized Banana Split $20
最後甜點點了焦糖冰淇淋香蕉船,有三球香草冰淇淋上面擠了奶油,下面淋上了焦糖醬,切成兩半的香蕉上面有薄脆的砂糖,不會太甜很好吃,如果點一杯酒搭配也不錯。

用餐之後建議可以一路逛到頂樓的戶外露臺區。推薦可以點兩杯酒來這裡小酌看風景。往北可以清楚看到海灣大橋、NBA 勇士隊的主場、還有舊金山市區的高樓大廈天際線。

The Palm Court at RH San Francisco

590 20th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7

(415) 865-0407

Price Range: $31-$60

Monday – Sunday: 10:00 AM – 9:00 PM
Sunday: 5:00 PM – 9:00 PM

https://rh.com/sanfrancisco/restaurant

Related Posts

羅偉宣布對市府官僚機制變革性重組
要聽舅舅的話
請在開始前致電 811 以瞭解下列事項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