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者福音  南灣New Hoa Danf 素食館

您吃素嗎?今天介紹一家南灣地區越裔開設的。這家位於南灣地區東邊Silver Creek大道旁的越南美食商場內。

店面不大,也沒有做太多的裝飾,不過網上的評價還算不錯,所以特別來嚐一嚐。

菜單上有超過60款素食菜式,我們點了3道菜,每道菜的價位都在$15以下,比起現在市場的收費行情還算是可以接受的。餐牌上只有英文及越語,加上一些圖片,所以我們就先看圖片再看英文解釋,來決定叫什麼菜。

首先湯是少不了的,我們請服務生推薦一下,她想了想,推薦了Bun Hue越式辣湯.

#20 Bun Hue Spicy Noodle Soup $13.50

越式風味辣湯,湯內有豆腐、米苔目、蘑菇及加上額外的一盤生蔬豆芽。味道與泰式酸湯不同。

#66 Dau Hu Nam Kho To  $12.50

炸豆腐加蘑菇以蠔油為佐料,小砂鍋內烹調,味道蠻重的,很下飯,份量不多,兩人食用。

#72 Dau Que Xao Bo  $13.99

這道菜像是乾炒素肉四季豆。用猛火炒四季豆、白洋蔥與素肉,別有一分風味。

免費白飯供應

3005 Silver Creek Road. Ste 136  San Jose CA 95121 

 408-620-1276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