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部分地區週四、週五野火風險加大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警告稱,由於預計大風和低濕度,週四和週五大灣區部分地區和加州北部其他地區發生野火的風險將增加。

據氣象局預報,週四上午11點至週五下午8點,Red Flag Warning對包括Solano縣和San Joaquin縣部分地區在內的多個縣生效,在此期間,預計風速將達到每小時45英里,最低濕度將達到個位數。

考慮到低濕度和陣風的組合,起火風險可能從週四開始持續到週五。記住要妥善處理火柴,確保營火熄滅,不要讓車輛部件在地上拖行。

天氣預報員說,灣區最強的風可能出現在Napa縣的丘陵地帶,以及Contra Costa縣東部山谷和1500英尺以上的東灣丘陵地帶。

最新的天氣預報可訪問weather.gov/bayarea查看。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