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80新快車道開始施工

一項為期三年的施工專案週一開始。這個專案將在80號州際公路Fairfield和Vacaville之間路段增加收費快車道。

據Caltrans,這項耗資2.43億元的專案將在Fairfield的Red Top Road和Vacaville的Leisure Town Road之間的東西方向增加快車道。Red Top和在Fairfield的Air Base Parkway之間八英里的拼車道將改為收費車道;同時,Caltrans將修建Air Base Parkway到Leisure Town Road剩餘10英里的拼車道。

快車道將於2025年建成。

Caltrans District 4主管Dina El-Tawansy說:「快車道專案將有助於打破Solano縣中心地帶的僵局,在Fairfield和Vacaville之間每個方向都增加一條快車道。」

修建這些車道之際,灣區和Sacramento走廊交通量預計將在未來幾年增加。根據Caltrans,每天約有21.5萬輛汽車在Air Base Parkway通過公路,這一數據預計到2040年將增加35%。

與灣區其他快車道一樣,使用這些快車道需要FasTrak Flex應答器。有3名或更多乘客的車輛將被允許免費使用,但有1或2名乘客的車輛將支付取決於道路擁堵程度的通行費。

目前,680號州際公路從Martinez到San Ramon、從Sunol到Milpitas都有快車道在運行。Pleasanton和Livermore之間的580號州際公路、Oakland到Milpitas的880號州際公路、Milpitas到Sunnyvale的237號公路以及Redwood City到Sunnyvale的101號公路也在運行快車道。

Caltrans表示,未來幾年計畫在灣區修建更多快車道,目標是到2035年修建600英里快車道。

該專案約有一半資金(1.23億元)由Senate Bill 1提供。該法案是2017年獲得立法機構通過的金額540億元一攬子交通政策。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