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教堂槍擊案 1死5傷受害者多是台裔

根據Los Angeles Times報導,一名槍手當時在南加州Laguna Woods對一群台灣教會會眾開火,造成1死5傷,其中4人重傷。

這起槍擊發生於下午1時26分,地點在24000 El Toro Road 的Geneva Presbyterian 長老會教會。

警方認為嫌犯是一名原本來自拉Las Vegas的68歲亞裔男子,很可能不是當地人。目前尚無法取得其他細節。

Orange County警局發言人說,事發當時教堂內的民眾多是台裔。

警方說,案發前,有30到40人在上午教堂禮拜後一起吃午飯。警方獲報發生槍擊案後趕到現場,發現教徒已合力制伏槍手。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