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陽性率:SF是加州兩倍

COVID-19病例數週來呈上升趨勢。最新數據顯示,San Francisco是全加州陽性率最高的城市之一。

根據公共健康當局數據,城市有大量冠狀病毒在傳播,檢測陽性率達到9.4%-是加州總體檢測陽性率的兩倍。

居民Myrat Noe說:「我上週剛感染了COVID,我必須隔離。所以現在我必須戴上口罩。確保你打了加強針。」

大多數居民要麼自己被感染,要麼認識某個被感染的人。

Orinda居民Nancy Peterson說:「我只是想保持安全。我周圍的人都感染。我知道甚至有人感染了兩次,但我沒有。」

Embarcadero的人們說,他們正在採取預防措施,比如在室內和聚集環境中戴口罩,但他們也努力像往常一樣繼續生活。

雖然San Francisco的COVID-19感染人數大幅上升,但公共健康官員表示,住院率仍然相對較低。

根據San Francisco公共健康局,目前有56人因COVID住院,其中7人在重症監護病房。這大約是兩週前人數的兩倍。

專家說,以前的COVID感染對保護你免受最新病毒株感染的可能性要小得多。UCSF專家Peter Chin-Hong表示,隨著大多數COVID-19限制措施被解除,San Francisco再次成為一個活動中心,這可能是一些感染出現的原因。

他說:「San Francisco風險不再只是San Francisco風險,而是來自其他地方的風險,因為現在有很多人來回旅行。」

他建議,人們在通風不良的辦公室或大型室內活動等室內環境中使用KN-95或N-95口罩。

他認為小型家庭聚會進行COVID檢測也是一個好主意。當然,如果你符合條件,可以接種增強劑疫苗。San Francisco是全加州疫苗接種率最高的城市之一。

Chin Hong博士擔心,由於缺乏聯邦資金,今年晚些時候可能會出現更多疫苗供應短缺,甚至是新變種的重新配製的增強劑疫苗也會出現短缺。

Chin-Hong說:「由於它仍在國會,我們可能無法在秋季為所有人群提供最新疫苗,如果沒有足夠的資金,疫苗可能只面向高危人群。」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