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是Apple公司劃時代的產品,不但引領音樂與電子產業風騷廿幾年,更為當今Apple行動裝置帝國打下基礎,但它如今也被時代劃掉了,而操刀者還是自家產品iPhone。

Apple週二(5/10)宣布,將不再延續iPod Touch產品,讓從2001年10月開始推出的iPod產品系列,從此劃下句點。2007年首度推出的這款觸控螢幕型號,則將繼續販售到庫存完全出清為止。

iPod Touch,很多人把它當作便宜版的iPhone,在市面上也流行了好幾年。上一次更新是在2019年,售價為$199。如果以iPhone系列中最便宜款相比,SE的售價$429,確實顯得親民易上手,但它畢竟只是一台影音播放器,而不是可以打電話拍照的手機,價差便又顯得沒那麼關鍵了。再者,如今已有許多獲取音樂的方式,所以Apple看不到這款產品的必要性。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