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San Jose夫婦向Texas一名女子支付了2000元,他們以為會收到他們買的一只名叫「Jake」的Pomeranian小狗。問題是,Jake根本就不存在。

根據對這對夫婦所使用網站的追蹤,調查人員發現這是一個來自非洲的騙局。這種騙局已行騙美國各地數十名寵物愛好者,一名Texas女子也因此被捕。44歲San Antonio人Elizabeth Montes於2022年3月14日被判犯有共謀重罪和盜竊罪。

據Santa Clara地區檢察官辦公室,這起案件由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調查局破獲。騙局源頭一直被追查到Cameroon(喀麥隆)。調查人員發現,Montes通過多家銀行開設了Zelle帳戶,並從通過網站skylightpomeranian.com和Trans-Pet Express購買小狗的受害者那裏騙取資金。

只是這些受害者從來沒有收到過小狗。據地區檢察官辦公室,銀行記錄顯示Montes與75多名詐騙案受害者發生過聯繫。

這對Santa Clara縣夫婦通過Zelle匯出600元購買Jake。在一個網站上,Jake被描述為茶杯大小的Pomeranian犬。起初,一切似乎正常。但後來這對夫婦又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被要求額外支付1400元以避免小狗被隔離14天。在他們收到第三封要求再支付1300元的電子郵件時,他們意識到自己被騙了,隨即報案。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