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就讀 STEM 教育學生申請大學獎學金

歡迎當地就讀 STEM 教育的學生申請大學獎學金,金額最高達 10,000 美元。全新:PG&E 宣布擴大 STEM 獎學金計畫,納入傳統黑人大學。

PG&E 企業基金會(下稱「本基金會」)目前接受 Better Together STEM 獎學金計畫的申請。今年為因應有愈來愈多錄取傳統黑人大學的學生提出申請的趨勢,所以我們擴大申請資格,納入預計就讀美國各地傳統黑人大學以及加州的大學的學生。

本基金會將提供總額 250,000 美元的資金,作為科學、科技、工程或數學(即 STEM)領域學位學生的獎學金。這項計畫會頒發 10,000 美元獎學金 20 位,2,500 美元獎學金 20 位。

Better Together STEM 獎學金,目的在讓下個世代的加州人有機會進入高等教育就學並成功完成學業,以及對於已經為自己社區帶來影響或克服個人挑戰的學生提供支援。

「PG&E 企業基金會很榮幸能協助當地學生追求自己夢想,成為我們加州的未來科學家、創新家及工程師,他們能幫助我們打造一個乾淨能源的未來。我們也很高興能擴大申請資格,納入在傳統黑人大學追求高等教育的學生。我身為 Howard University 校友,我很感激我所受的教育,讓我對自己的背景更感到自豪,也大大提升我對真實完整自我的自信心。」PG&E 企業執行副總裁、企業事務與首席永續性主管暨基金會理事成員 Carla Peterman 說道。

自 2012 年以來,Better Together STEM 獎學金方案已根據社群領導力、個人成就、經濟需求和學業成就等綜合面向的發展,提供了超過 650 萬美元的獎勵給達成目標的學生。

申請期限與條件

有意申請的人可以到這裡瞭解更多資訊並提出申請。申請期限為 2022 年 6 月 3 日。獲獎者將在八月宣布。

獎學金會根據個人學業成績、在校和社區活動中展現的參與度與領導能力,以及經濟需求來頒發。符合 STEM 領域資格的學位包括工程、電腦科學/資訊系統、網路安全、及環境科學。

開放以下對象提出申請:

  • 高中三年級學生或高中畢業生
  • 取得 GED 認證的學生
  • 目前大學學生
  • 重返學校就讀或攻讀其第一個大學學位的非傳統定義學生或退伍軍人

如欲取得資格,申請人必須居住在加州北部或中部 PG&E 服務地區、或屬於該地區居民的被扶養人;預計在 2022-2023 整個學年度註冊為全職大學學生;並在加州認可的四年制大學就讀其第一個大學學位。

PG&E 員工資源團隊獎學金

除了 Better Together STEM 獎學金方案之外,PG&E 的十個員工資源團隊(ERG)及二個工程網路團隊(ENG)也頒發獎學金協助學生貼補高等教育的費用。此資金的募集完全是透過員工捐款、員工募款活動和社區活動(公司的員工捐贈方案)獲得。自 1989 年以來,數千名受領者已收到超過 500 萬美元的 ERG 獎學金。申請時間為 12 月。

關於 PG&E

太平洋煤電公司為PG&E 集團公司(NYSE:PCG)的子公司,供應天然氣和電力服務給加州北部和中部 70,000 平方哩面積超過 1,600 萬人口。欲獲得更多資訊,請造訪www.pge.com/和http://www.pge.com/about/newsroom/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