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land租金7月1日提高6.7%

一些Oakland房客可能面臨多年來最高的租金上漲。

Oakland市表示,從7月份開始,受租金管制房產的房東可以將租金提高6.7%。

城市說這樣做是為了應對通貨膨脹。

保障房宣導者、非營利組織Tenants Together的Shanti Singh說:「這是一個毀滅性的租金上漲。我們對這個決定不太滿意,」現在不是時候。

他說,「我們已處於危機點,這有點像是雪上加霜。」

Oakland租金調整條例允許根據消費者價格指數每年增加租金。

它每年7月1日生效,今年租金上漲幅度是6.7%。舉個例子,2000元租金將提高到2134元。

去年,CPI漲幅為1.9%。

Singh說:「在Oakland,6.7%被證明基本上包含消費者物價指數的100%。在其他城市,這並不是控制租金增加的真正方式。其他城市僅將其與通貨膨脹中的住房部分掛鉤。」

但Singh指出,現在房客採取行動還為時不晚,「如果我是Oakland人,我會打電話給我的市議員,我會打電話給我的市長,我會打電話給我的所有代表,讓他們確切地知道這對我做什麼。這是我們現在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讓房客說出自己的想法。」

Eddie Yturate是Oakland Tenants Union聯合主席。他說市議員可以介入並阻止租金漲價,「市議會可以改變,他們可以通過一項緊急法令,暫停今年6.7%的允許增長。」

他說,在大多數類型的通貨膨脹中,人們沒有控制爆辦法,但他們可以對租金採取一些措施。「所以,也許我們不能對汽油等其他事情做任何事情,但我們在Oakland有能力對住房問題做些事情。」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