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延遲學童COVID疫苗令到明年7月

加州健康官員週四稱,將延遲實施學童COVID-19疫苗令直到2023年7月20日。

加州公共健康部表示,加州將等待FDA對7-12年級年齡段兒童接種疫苗的全面批准。

「為確保成功實施新疫苗要求有足夠時間,加州不會為2022-2023學年COVID-19疫苗要求啟動監管程式,」健康部說。「因此,任何疫苗要求都要在FDA全面批准後,以及不早於2023年7月1日才生效。」

儘管FDA已緊急批准5歲及以上兒童的COVID-19疫苗,但尚未對16歲以下兒童的疫苗進行最終批准。

加州是去年第一個宣佈要求所有學齡兒童接種疫苗的州。

據Associated Press 報導,近75%加州人口接種了COVID-19疫苗,但17歲及以下兒童接種率低很多。州數據顯示,在5-11歲兒童中,只有不到34%接種了疫苗;在12-17歲兒童中,略超過66.4%接種了疫苗。

州公共健康部鼓勵居民讓孩子接種疫苗,並強調疫苗是防範COVID-19住院治療和嚴重疾病的最強大武器。

根據加州Health and Safety Code,學齡兒童已被要求接種麻疹、腮腺炎和風疹等疫苗。

一旦FDA完全批准,州公共健康部表示,在實施學校疫苗要求之前,它將考慮CDC Advisory Committee on Immunization Practices、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和American Academy of Family Physicians的建議。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