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十年前,一個名為Noodle Fest的街頭美食節讓人擠滿唐人街和North Beach之間的街道。參加者拿著「麵條護照」(noodle passport),就可以在該區域一系列中國和義大利餐館品嘗樣品。這個美食節中途被停掉,但在2022年,它將重新復活。4月30日,週六,Noodle Fest回歸。屆時,North Beach-Chinatown麵條大戰將再次展開,參加者可以大飽口福。

週五,在一場正式的Noodle Fest宣佈儀式上,代表該區的監事Aaron Peskin說:「我們正在慶祝遠東與野生西部的相遇,圍繞著將我們所有人聚集在一起的食物文化,尤其是麵條。」與Peskin一起參加儀式的還有許多North Beach和唐人街的商界領袖以及藝術家Jeremy Fish(今天是他的生日!)。由Jeremy Fish設計的2022 SF Noodle Fest標誌裝飾在Caffe Trieste旁邊的看板上。

美食麵條大賽由著名廚師Martin Yan、SF Chronicle美食評論家Soleil Ho和SF美食家Broke-Ass Stuart擔任評判。

你可在SF Noodle Fest網站預覽29家參與餐廳,其中許多餐廳已列出自己的麵條。門票每張20元,並且根據活動的票務網站「每張 Noodlefest門票價值5個樣品」,你可購買額外門票品嘗更多樣品。

根據新聞稿,「活動期間的娛樂活動包括在Grant Avenue一個攤位上展示麵條技藝」,還有「現場樂隊在Vesuvio旁邊Grant Avenue和Vallejo演出。」

Noodle Fest活動時間是4月30日下午2點到4點,附近的霓虹燈節Neon Was Never Brighter也安排在當天下午3點到10點舉辦。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