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SJ人行橫道上雙雙被撞身亡

住在事故現場附近的Xitalyque Montes說:「起初我以為只是撞車了。然後我向窗外看去,看到了兩雙鞋,我立刻知道有人被撞倒了。」

這起事故週四下午6:30左右發生在San Jose。兩位成年女性-母親和女兒-在Ocala Ave和Oakton Court人行橫道上被一輛車撞到。

San Jose警察局警佐Christian Camarillo表示,這是一個「非常、非常悲傷的情況。又一個家庭本週末哀悼兩位親人在城市又一起致命交通事故中失去生命。」

San Jose警察局Sargent Camarillo說,司機完全沒有停車。調查人員公佈了可疑車輛的監控圖像。

Sargeant Camarillo說:「我們的探員現在正在努力尋找這輛車。找到這輛車是一件事,但我們也想找出是誰在駕駛它。一名男性司機。我們現在是這麼認為的。在我們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此人圖像。此人要對兩人的死亡負責。無辜的人,在人行橫道上。他撞了她們,而且逃跑了。」

這兩名受害者是San Jose今年死亡的第13和第14名行人。

Sargent Camarillo說:「我們今年還調查了七起涉及行人的致命肇事逃逸事件。」

但這是15歲San Jose居民Xitalyque Montes第一次經歷如此悲傷的事情。Xitalyque Montes說:「我當時真得很震驚。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種情況。」

有任何線索,請聯絡San Jose警方。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