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anton市5月1日起提高水費

隨著加州2022年以創紀錄的乾旱開局,對乾旱的擔憂正促使一座東灣城市下個月提高水費。

加州大部分地區處於嚴重到極端乾旱中。在灣區,截至3月29日,聯邦乾旱監測數據顯示,Sonoma縣處於極端乾旱,Napa縣部分地區處於嚴重乾旱狀態。

為應對持續乾旱狀況,Pleasanton市將從5月1日起實施「第二階段乾旱費率」。單戶住宅用戶每單位水因此將增加65分額外費用。

Katherine Cushing教授說:「對在San Francisco一個普通四口之家來說,這相當於每月額外增加14元。」

Cushing是San Jose州立大學環境研究教授。她說,強制規定乾旱費率是保持這座城市公用事業財務可持續性的一種方法。

Cushing說:「我們仍需要公用事業具備財務可行性,我認為對於Pleasanton市來說,他們還擔心如何平衡公用事業對財務償付能力的需求和對更多區域節水需求。」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