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週五起上調美加客戶價格

在來自其他流媒體服務的競爭加劇之際,Netflix面向美國和加拿大視頻流媒體客戶提高價格,這距它上次價格上調還不到一年半。

這家總部Los Gatos的公司週五表示,根據計畫,價格將上漲1至2元。大多數人採取的「標準」計畫增加1.50元到15.50元。以當地貨幣計算,加拿大版也將上漲至16.50加元。

在美國市場面臨飽和的Netflix,漲價越來越成為一項常見手段。在Netflix2.135億用戶中,約有7400萬在美國和加拿大。

Netflix在疫情初期獲得全球用戶的大量湧入,但由於其著眼於電影和電視以外的增長,它正在投資於視頻遊戲。

在美國,Netflix最貴的計畫增加2元到20元;它的基本計畫增加1元到10元。這些計畫因變數因素而異,比如,用戶可同時觀看Netflix的螢幕數量,可下載的手機或平板電腦數量。該公司仍在郵寄DVD,但這項服務需要單獨的計畫。

價格上調從週五開始生效。

提高價格有促使客戶取消服務的風險。Netflix仍是美國主流流媒體服務,但其他服務,如HBO Max和Disney+,已越來越受歡迎。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