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縣要求大醫院加強檢測和疫苗接種

Santa Clara縣正式警告地區大型醫療機構:他們必須為患者進行更多COVID-19檢測,否則將面臨重度罰款。

數據顯示,縣開展的檢測遠遠多於大型醫療機構提供的檢測,這部分解釋了為什麼縣檢測點出現大規模積壓的原因:
·Santa Clara縣有該地區15%的患者,但在過去六個月裏,它處理了超過20%的檢測。

·Kaiser在Santa Clara縣處理31%患者,提供略超12%檢測。

·Palo Alto Medical Foundation(Sutter Health)處理超過16%的縣患者,但提供約2%檢測。

在疫苗接種方面也存在著類似差異,縣承擔了大部分的任務。

Santa Clara縣法律顧問James Williams說:「縣健康系統提供如此不成比例的檢測和疫苗接種是不合理的。」

現在,縣法律顧問警告要執行健康令,要求醫療機構對自己的患者進行檢測和接種疫苗,否則將面臨罰款。

Williams說:「這是一道健康令。我們過去曾就檢測令採取執法行動,我們準備再次這樣做。」

Palo Alto Medical Foundation (Sutter Health) 和Kaiser Permanente稱,他們正在努力,但同樣面對全縣正在面對的人員短缺和巨大需求。

為確保這一點,Santa Clara縣現在請通過自己醫療機構進行檢測或接種遇到困難的Kaiser和Sutter Health的患者,登陸SCCCovidConcerns.org提出投訴。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