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申請延期  灣區居民滯留德國

對一對灣區夫婦來說,歐洲之行變成了一場噩夢。現在,他們的渴望是能在二月份孩子出生前團聚。

Rahul Dutta說,在去德國法蘭克福美國領事館時,他得到的訊息是:重新進入美國的簽證申請被推遲處理。

「快要回國那一段時間,我幾乎每天都在哭。太難了,我知道他不會和我一起乘飛機回來,」Rahul的妻子Ankita Dutta說。「我不知道回家後我該如何處理事情。」

現在,Ankita Dutta已在San Francisco的家裏,而Rahul依然在德國等待。

在疫情期間,許多Rahul Dutta這樣的合法美國居民由於旅行禁令和限制的不確定性,不得不等待。在這一年中,他說他一直在努力更新他的居留身份。

Rahul Dutta說,美國駐法蘭克福領事館有一個約見時,他很高興。但從那以後,他就沒聽到什麼消息。

Rahul Dutta補充道:「你知道,我妻子懷孕了。我是一名長期居民。我很樂意提供任何資訊。但我收到的標準回復是,‘你仍在接受行政處理過程中’。」

Rahul Dutta說,他還向眾議院議長Nancy Pelosi的辦公室尋求幫助。

在媒體聯繫後,聯邦國務院發表聲明稱: 「COVID-19疫情導致國務院簽證處理能力嚴重降低,我國大使館和領事館只能提供緊急服務。我們許多大使館和領事館繼續面臨COVID-19相關的限制。」

Duttas夫婦希望Rahul簽證能在他們兒子出生前辦好,因為孩子預計將在28天後出生。

Rahul Dutta說:「你知道,我希望有一個有愛心的人,他能看到我們的處境,你知道……這是家庭分離。」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