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推出繫上安全帶語音提醒功能

Uber正將幾個新安全功能增加到它的app中,包括一段錄音提醒乘客要繫上安全帶,還可以讓乘客或司機在乘車過程中錄音,以檢查在到達終點前,是否有不預期的繞路或停車。

Uber說這項功能添加,目的是讓乘客和司機都能在車程中有安全感。Uber道路安全公共政策經理Kristin Smith說:「許多人承認坐在後座不會總是繫上安全帶,尤其是短程,這可能會為司機製造出一個不舒服的情況…我們已與GHSA合作『繫上安全帶』活動,並致力於教育乘客和司機繫上安全帶的重要性。」

安全帶提醒功能將先推出給一些用戶,然後於明年初推廣到全國。Uber說推動語音提醒是來自一些司機的回饋,因為他們曾經因此被開了罰單。在車程開始的時候,司機的手機便會有一個語音提醒,要求乘客把安全帶繫上,同時還會有一個敦促的通知送到乘客手機上。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