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 Connect熱線幫助仇恨犯罪受害者

灣區一個專業人員團隊正在盡自己的力量為打擊仇恨犯罪做貢獻,做法是為受害者及其家人提供一個在他們需要幫助時可以求助的自由和安全的空間。

在疫情期間又一個假日季中,社區仍在與仇恨犯罪的上升鬥爭。許多攻擊針對亞裔和非裔社區。San Jose專業治療師Irem Choksy希望改變這種狀況。她說:「許多受歧視的社區在尋求支持,特別是尋求專業支持。」

Choksy是「The Hopeful Connect」組織者之一,這是一個親情熱線,任何人都可以在下班時段通過它免費獲得幫助。

下班時段,特別是在晚上,打電話給真人接聽通常是最困難的。

Choksy說:「我們是有色人種,我們真正認同弱勢群體,他們有時可能會感到被邊緣化。需要接觸,但不知道該找誰,也不知道該找誰。」

組織者說,Hopeful Connect熱線專門處理仇恨犯罪、創傷和受害者可能遇到的其他問題,經過認證的教練志願者將傾聽並向他們提供所需資源。該團體說,他們擔心灣區可能有數百或數千人在經歷仇恨和種族主義之後沒有聯繫到任何人,這條熱線給了他們在許多傳統危機熱線沒有工作人員時候一個宣洩的出口。

Hopeful Connect共同組織者Nadim Rahman說:「我遇到了很多我們正試圖幫助社區解決的類似問題。」Rahman說,他正在利用自己的技術技能來建立和運行隊伍,並將作為認證教練與來電者線上合作。

親情熱線旨在提供早期干預和支持以幫助預防危機,而不是處理即時緊急情況。

熱線從週一晚開始運營,每天從晚8點到晚10點開通,對灣區內任何人開放。呼叫者可使用408-782-4736或415-782-4736,並且可以保持匿名。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