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s 牛排館 美食服務的頂級經驗

Alexander’s Steak House 享受美食及服務的頂級經驗。在灣區喜歡吃牛排的老饕們應該對Alexander’s Steak House不會陌生。開業16年的高級牛排館已經在灣區奠立起一哥的地位。

該餐館無論在精緻服務及烹調技巧都是有目共睹的。雖用餐費用不斐,但是生意還是一直非常的穩定。 目前舊金山灣區在Cupertino、 Palo Alto及舊金山各有分店,服務大灣區的民眾。

目前疫情漸趨穩定,日前應好友相約,一起享用該餐館的美食與服務。

進入餐館,帶位員臉帶微笑,禮貌的親自帶領我們到預定的座位坐下。侍者馬上過來,用親切的語氣問我們要喝些什麼飲料。當然、我們一行4人先點了氣泡水,準備要花上3小時享受這頓晚餐。

我們點了下面幾款飯前菜,首先送上的是餐前麵包:

Diver Scallops $33

Diver Scallops

Hamachi Shots (6)  $42

Hamachi Shots

Spanish Octopus   $35

Spanish Octopus 

Grilled Pear  Salad   $17

Grilled Pear  Salad

主菜我們則點了牛排及兩個龍蝦

Ribye Steak  $87

Ribye Steak 

Lobster  $75

Lobster 

吃牛排當然不會沒有紅酒相伴,朋友特別自己攜帶了一瓶2016年份的BV Georges De Latour 。

晚餐由6:30pm開始,到10點結束,大家才依依不捨道別。這一餐的代價約近千元,但整個美食享用的經驗是值得的。

19379 Stevens Creek Blvd. Cupertino CA 95014    (408) 446-2222

圖文/國基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