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H-1B簽證欺詐 Sunnyvale男子被判刑

在承認H-1B簽證欺詐後,一名Sunnyvale男子被判入獄。

據代理聯邦檢察官Stephanie Hinds辦公室,49歲Kishore Kumar Kavuru被判入聯邦監獄15個月。

檢察官表示,Kavuru是四家人力公司的老闆、運營商和首席執行官。這四家公司聲稱專門為技術熟練的外國工人獲得H-1B簽證,並將他們安置在科技公司。H-1B專案允許雇主在非移民基礎上臨時雇傭技術熟練的外國工人。

在認罪協議中,Kavuru承認提交了100多份H-1B簽證申請,虛假描述可用工作崗位,並虛假說明工人將被安置在他的四家公司。

他還承認,他要求申請簽證的工人支付數千元費用用於準備和提交申請,而此舉違反勞工部規定。檢察官說,Kavuru還告訴H-1B簽證接受者在為他們尋找合法H-1B職位期間、幾個月沒有報酬,此舉亦違反勞工規定。

政府認定Kavuru從簽證欺詐中獲得150多萬元。

在判Kavuru入獄同時,法官下令罰沒Kavuru53.3萬元。檢察官說,他在出獄後還將被監督釋放三年。Kavuru2月10日開始服刑。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