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反駁論點公眾評議期開始

04-01-2010

首席選舉官Warren Slocum宣布:針對6月8日州職基本選舉投票事項、候選人聲明和其它選舉材料所提交的讚成或反對基本論點,為期10天的公共評議期將在3月29日星期一,下午5點結束。隨著第一次評議期結束,第二次評議期將開始。第二次為期10天的公共評議期旨在讓公眾評估反駁論點和聲明。這些反駁論點的提交是為了對贊成和反對的論點做出回應。第二次為期10天的評議期將在4月8日星期二下午5點結束。

在10天公眾評議期內,選舉所在管理區任何選民或選舉官員本人可以尋求一個強制令,要求對材料部分全部進行修改或刪除。強制令要求應當不晚於評議期結束前提交。

6月8日州職基本選舉信息在評議期結束後,可登陸選舉辦公室網址www.shapethefuture.org查看,或致電(650) 312-5222。投票問題、事項文本、縣顧問辦公室或城市檢察官辦公室所進行的公正分析、贊成和反對的論點和反駁論點,以及相關材料一旦提交即在選舉辦公室網址上公佈。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