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顯示加州人準備撤銷Proposition8

04-01-2010

民調顯示加州人準備撤銷Proposition 8。根據2010年3月的民調,去年接受同性婚姻的人數上升了6%,並且第一次,贊成平等婚姻權力的加州人多過反對的人。

“PPIC研究顯示加州人已做好撤銷Proposition 8的準備,”RE2010全州諮詢小組主席Sean Bohac說。 “我們無需為婚姻平等再多準備兩年。PPIC的研究證明我們可以在今年的民調中獲勝。”

運動志願者已經花了過去5個月的時間與各個層面的加州人溝通,請求恢復LGBT公民平等權利。 “我們認為我們志願者的工作對公共輿論的改變作出了貢獻,讓公眾意識到婚姻平等。我們幫助加州人認識到這是一個平等權利的問題。”Bohac說。

2008年以微弱多數獲得通過,加州Proposition 8取消了加州同性夫婦憲法保證的婚姻權力。 RE2010致力於在今年撤銷該規定,並一直堅稱如果給他們機會,他們會在2010年的民調中獲勝。 “Equality California證明,再一次,他們沒有觸摸到加州人的脈搏。”Bohac說。 “他們2008年的判斷是錯誤的,PPIC研究顯示他們的判斷在2010年是錯誤的。”去年遲些時候Equality California選擇不參與爭取2010投票動議資格的行動。

 
PPIC的使命是通過對主要社會、經濟和政治問題所進行的獨立、客觀、公正研究,影響和改善加州公共政策。 PPIC報告可訪問http://www.ppic.org/main/pressrelease.asp?p=1002

Restore Equality 2010是一個致力於在2010年通過一個憲法修改從而保證所有加州人婚姻平等權利的草根運動。在它設想的加州,所有人可以與自己選擇的人結婚,而無論性取向或性別身份。它致力於在加州各個社區之間尋求共同領域,建立聯盟。更多信息訪問www.restoreequality2010.com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